彼娄典(观众姥爷留个评论吧)

如果我有天死了 一定是好几门专业课堆积的期末和过四六级不免考的大英导致的

【米英】盼我疯魔(三)

ooc致歉 

天使恶魔设定 有2p出没

幼儿园文笔致歉

主米英



前情提要

一场令人费解的梦  天使与魔王共处一室 醒来空无一人 魔王的眼睛为什么会变色 他又有什么企图


红眸子的阿尔菲转身进入打开一个隐蔽的小门 门后是通向地底的长楼梯“md 又是楼梯”阿尔菲暗骂一句 顺着楼梯一路下去 光线越来越暗……

到了楼梯底是一个巨大的溶洞 洞被磷火点亮 磷火发着幽绿的光 溶洞中是一方地下湖 但湖里不是水 而是满满的新鲜的鲜红鲜红的血

“来了”一个光膀子的男人从湖中心站了起来转过身眯眼笑着看着他“艾伦”鲜红色的血顺着暗金色的发丝流下 半长的头发挡住了男人半张俊朗的脸 紫色的眸子显出一丝邪魅的神情 阿尔菲 不 其实现在应该叫艾伦——魔王的另一人格 他靠着一个钟乳石柱 掏掏耳朵 一脸不耐烦的样子自顾自的拍打身上的尘土“说说你的计划”抬起头 环手看着那个男人 血腥味充斥着他的鼻腔 耸耸鼻子“老子一秒也不想多待”

男人略显无奈的笑笑 走出血池走向艾伦“别这么着急嘛 小艾伦”血水顺着男人赤裸的肌肤滑下“这不是你一直愿望吗”艾伦皱起眉警惕的上下打量眼前的男人“弗朗西斯 我劝你别瞎打什么破注意 现在老子才是老大”弗朗西斯耸耸肩转身往回走笑道“别激动啊亲爱的 亚瑟当然是你 啊 不 阿尔弗雷德的 ”他停顿了几秒继续说道“还有哦 你该和阿尔弗雷德见见面了 我会帮忙的”

“为什么”不知问的是要见面还是要帮他

弗朗西斯没有回应他 拽上衣服从另一个密道出去了“md 真是受够了”艾伦愤愤的往回返 总觉得哪里让他觉得不对劲却又说不出来


每次都如此短小太对不起了 哭了

我想要评论啊 观众姥爷们

七以后应该会变长 不过可能是明年的事了 高三党伤不起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