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娄典(观众姥爷留个评论吧)

如果我有天死了 一定是好几门专业课堆积的期末和过四六级不免考的大英导致的

一点小小的片面之见

所谓德云女孩简单来说就是喜欢德云社的女孩子 原来逛b站会看见一些关于观众怎么怎么刨活之类的底下有什么评论 啊我不喜欢德云女孩这个称呼不啦不啦的 我觉得德云女孩这个称呼很好 其次本身这也只不过是个称呼罢了 您不能说就因为谁是德云女孩就一定刨活吧 就跟也不是某人的粉丝都祭母(律师函警告⚠️)对吧 给人贴标签是很恶心的一件事 我觉得只是我觉得 咱德云女孩是什么呢 一群喜欢相声的女孩 刚好又喜欢德云社的各位 所以才是德云女孩 您要是只是(划重点)因为某个人长得好看或是声音好听等一系列的与相声无关的东西而成粉的 我jio的您不算德云女孩 但是您捧您喜欢的人去听相声当然是很正常的 但是您既然进了场 您就该记住您是来听相声的 您是一个来听相声的观众 请不要打扰别人和您的角儿 

德云社内各个角儿的粉丝互骂大概是毒唯搅起来的 您既然喜欢这位角儿 就该明白德云社里每个人都是他的兄弟家人是他心爱的人 请不要伤害他深爱的人 就算您捧的角儿骂了您也别跟风 因为他们的关系远比您想的好得多

刷cp也好捧角儿也罢 您心心念念喜欢的是他们舞台上所呈现出来 给大众呈现出来的样子 您喜欢的是张云雷和杨九郎这对cp不是杨淏翔和张磊(之所以拿这对来说事是因为太多粉丝刷cp刷的太严重 而两位角儿却让承担所有责任)他们是兄弟好哥们 不管是德云社里的谁他们迎合粉丝因为他们是艺人 相声演员本来就是艺人 台上云鹤九霄是艺人 台下他们都是普通人 他们不是偶像 是一位位认认真真传承传统艺术的艺人 请您不要打扰他们的个人生活

还有说什么现在相声光是装傻充愣卖腐卖萌要不就跟演唱会似的这类的话的 我也请您多看几个相声再来说话 而且您用返场当正活看我……真是呵呵了 是 我不得不承认相声里确确实实有时会有一些类似的情节 这好比一盘好菜有一个精美的装盘罢了 如果相声这种通俗艺术都不与时俱进了 那这个传统艺术还怎么传承 一盘好菜给您能了个塑料盆胡乱装着您看了还想吃吗 


我喜欢德云女孩这个称呼 我也为角儿们的魅力所折服 我也刷cp 但我知道 归根到底我就是一听相声的 在谁出场时弹幕里刷刷他好棒这类的话 别在谁演的时候对他恶言相向 您捧您的角儿是应该的 但是您要是诋毁别人 这真的是该锤了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