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娄典(观众姥爷留个评论吧)

如果我有天死了 一定是好几门专业课堆积的期末和过四六级不免考的大英导致的

盼我疯魔(四)








ooc致歉


幼儿园文笔致歉


天使恶魔设 即将进入cp大乱炖修罗场(主米英 不逆)




前情提要


艾伦去见了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说的那些话让人格外在意 而此时的亚瑟又一个人在房间里干什么呢






艾伦轻轻推开门看向床 却发现并没有人


“你去干嘛了”一个愤怒的声音突然吼道 让人吓了一跳


再转头亮蓝色的眼睛寻着声音看向沙发 亚瑟翘腿一副审问犯人的样子看着他


“管那么多干什么 和你有关系?”阿尔菲一脸淡漠的看着他 似乎他的世界里没有一丝一毫的感情 


亚瑟更加气不过猛的站起上前一把揪住阿尔菲的领子瞪着人怒道“你别以为天堂不敢……”


“讨伐我们?”阿尔菲看着亚瑟的眼睛 但在阿尔菲眼里并没有亚瑟的影子并且流出了一丝得意“是吗?”


亚瑟愣住了 阿尔菲拍开亚瑟的手 整整领子 绕过人坐到沙发腿翘上桌子看着人傲慢的说着“你们天堂要是没有破败 为什么天使长来这~么~可~怕~的地狱还没有侍从你 嗯?”阿尔菲故意把后面的声调拉长 眯起眼睛 透露出一丝得意的笑意等着亚瑟做出什么反应 亚瑟又愣了一下 他已经难以抑制自己的怒火了 


“咚”亚瑟手砸向桌子 双手支着身体俯身前倾拉近两人间的距离瞪着着阿尔菲一字一句的说道“我 来 这 不是 为了 发动战争的!”


这个架势着实让阿尔菲吓了一跳 在他看来 天使是少言的 没有情绪的 这种愤怒是他第一次遇见 他看着亚瑟 眨眨眼调回状态 戏谑道“那是必然 天使长大人爱怜终生怎么会发动战争让民众受苦呢”亚瑟瞪着他 张张嘴没说出话来 愤然摔门而去 阿尔菲松下一口气 梦境里的情节依然在脑中循环播放 他竟感觉这些可能都是真的 而那个男人……阿尔菲不敢往下想 而且他是什么时候出去的 去做了什么 他自己本人也不知道


亚瑟在走廊里漫无目的地走着 头嗡嗡作响 心想:我怎么会跟这种家伙吵架 我关心他去哪干嘛 不对 我才没有关心他 只是好奇…… 不知什么原因 亚瑟头顶的光环变暗了一点 还出现了不太明显的污点 但是这位天使长没有注意到这个 他正沉浸于自己的世界里



极其短小 连更三话 观众姥爷看看我 

您的评论和关注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

热度(5)